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1天比1天疲憊...

開始累了...絕望了...心碎了...你越來越不想理我...是不是想要逃避我呢?還是討厭我?沒有你的人生...過的很寂寞...空虛...甚至世界是空白的...毫無意義...因為沒有你...T^T請你理我好嗎?我很想你T^T因為我愛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